2024年3月21-23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0

展商新闻

展商推介—易宝软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2

图片


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第2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7月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智融全球 数聚河南”为主题,32000㎡展览规模、500+品牌企业、1000+展位、60000+专业观众。共设六大展区,集中展示各省市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创新成果。


—    易宝软件有限公司    — 


展位号:D33


公司简

易宝是中国领先的软件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提供个性化和专业化软件开发及创新技术研发服务,拥有软件服务、易宝智能、易宝设计、易宝教育、易宝产业等五大主营业务,涉及新零售、金融、智慧城市、通讯、物联网、航空、政企等行业。系华为、阿里、招商银行及字节跳动等著名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易宝规模

图片

自2000年成立至今,易宝已在全国设立9家分公司及8个研发中心,办公场地总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易宝现有员工超过7000人,本科及以上人员占比达85%以上,凭借专业人才、敏捷服务及全局设计三大优势及六大能力中心(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终端、云计算及存储、物联网、设计咨询) ,成为高科技、互联网、金融及电子商务等行业客户的信息技术服务专家。

图片

易宝理念

秉持“坦诚做人,用心做事”的核心价值观,易宝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专业的研发服务经验,建立起易宝特色的项目管理体系,产品交付体系,质量保障体系。以敏捷服务,精准交付为品牌主张,始终将人才建设作为组织发展的源动力,坚持将品牌视为我们的荣誉,持续践行“用创新科技提升企业能力,以卓越服务成就客户价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软件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易宝能力

图片
图片

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

易宝资质荣誉

图片

易宝合作伙伴

图片

图片

中国领先的软件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欢迎莅临D33展位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