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23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0

展商新闻

展商推介—河南城翰工业大数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2

图片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第2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3月25-2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智融全球 数聚河南”为主题,32000㎡展览规模、500+品牌企业、1000+展位、60000+专业观众。共设六大展区,集中展示各省市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创新成果。


河南城翰工业大数据有限公司

 展位号:D15

企业简介

河南城翰工业大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 是一家致力于通过自主创新研发的软硬件系统改造、优化精密制造机加工过程的标杆企业。

图片

图片

河南城翰拥有30年机加工生产经验,紧邻一线车间,从源头把控精密机加工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方向。河南城翰专业从事精密加工行业大数据采集分析与应用,使用先进成熟的自主研发系统为客户提供生产可视化、移动化管理、机床联网、程序管理、刀具监测、设备智能维保等服务,帮助客户降低制造成本、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与质量。


公司聚集了多位在计算机技术、工业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工业数据应用、工业软件开发等行业实力强劲的精英组成了城翰研发团队,面向中原工业市场量身打造实用、泛用、便捷且具有极高性价比的工业软件,帮助工厂企业降本增效,完成工厂数字化改造。


目前,城翰已完成数据采集、云MES、提供灵活的云端/本地部署形式,整体缩短项目部署周期、减少部署成本,携手众多中原制造企业共同实现中国制造2025。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展产品

一、城翰多维工业数据采集系统

城翰多维工业数据采集系统由我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可大幅度降低设备数字化升级改造成本、拥有较强的兼容性(兼容新旧设备,覆盖机加工行业99%的设备品牌型号)和安全性,采集效率高,支持wifi、4G/5G等通信方式,拥有数据过滤、计算、缓存、续传能力,确保采集数据连贯完备。我公司的设备采集系统主要分为以下两款产品:单机采集模块和多线程并发采集器。

01

单机采集模块

适用于离散型小批量生产场景(采集密度不高、设备位置相对分散)。单机采集模块拥有以下优点:体积小、成本低、可靠性高,对于现场拥有较强的兼容性,插拔式设计,针对采集目标仅需简单配置即可使用。

图片

城翰CHH600系列边缘工业终端

02

多线程并发采集器

适用于大批量高密度的采集场景,多线程并发采集器处理能力强(单个采集器最大可支持500台设备同时在线采集,每台设备支持50余种属性并发采集,最高支持1s/次的采集频率),拥有极高的采集效率、安全性、稳定性和扩展性。通过集中采集方案,大幅降低在高密度采集环境中的现场实施成本和硬件改造成本。

图片

城翰CHH8000系列超算工业数据模组

03

设备数据采集系统优点

①采集处理能力强,单个并发采集器最多支持500台设备同时在线采集,最高支持1s/次的采集频率。

②采集类型全面,覆盖整个机加工行业核心生产参数,支持设备运行状态、加工件数、电压、电流、温度、功率、循环时间、程序名、设定进给速度、实际进给速度、设定主轴速度、实际主轴速度、进给倍率、加工代码、主轴倍率、机械坐标、刀具补偿信息(长度、半径)、刀具号、报警号、刀具磨损半径等信息的采集。

③数据安全性高,设备采集系统在数据上报过程有多个缓冲层(采集缓冲层、处理缓冲层、服务缓冲层),完美解决因局部环节异常导致的整体数据丢失,设备采集数据采用集群化服务器存储,大大提高数据存储安全性与分析计算效率。

④品牌兼容性强。我公司自主研发的设备采集系统,支持市面上主流的99%设备品牌型号,包括西门子、三菱全系列,马扎克640、matrix、smart、smooth系列,海德汉530、640系列,发那科PCMCIA等。

⑤支持主流设备通信协议 CANBUS、MODBUS、PROFIBUS、CAN、DCS、EtherNet、EPA、OPC、HSE等。

⑥独立知识产权。我方对上述采集系统拥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大大降低设备采集系统各方面成本,对于系统的后续升级扩展也保留了充分的可行性与自主性。


二、城翰π云mes多维制造系统

城翰π云mes多维制造系统,是我公司独立设计自主研发,在系统设计研发过程中,紧密结合公司30年机加工生产中的丰富经验积累与行业痛点认知,调研一线销售、生产、质检、管理等人员的核心需求与密切关注点,贯穿机加工行业的各个环节,支持对接已有的PLM/PDM/ERP系统,从数据源头打通数字化工厂的建设通道,消除各系统数据瓶颈和孤岛效应,以最低的成本和最短的时间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工厂升级改造。

图片
图片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敬君 13333889915

邮  箱:strj@strsm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