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23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0

展会动态

第2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7月1日荣耀回归!

发布时间:2022-05-24

云开“疫”散,向阳而生

我们期待着

再次和你坦诚相见

我们渴望着

将爱与温暖传递下去

我们时刻准备着

重启,美好


今年上半年,受各地疫情影响,整个会展行业按下暂停键。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会展行业盛况将再现。郑州现已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当前已有多个大展官宣将于6月中旬举办第2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也将于2022年7月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召开,全面助力疫后数字经济产业迅速恢复。


会展具有强大的经济功能,展会重启为各行各业快速恢复提供了一个最直接的交流机会,既是社会复工复产与经济提振的迫切需求,也是社会经济稳定向上的良好信号。我们将与众多数字品牌共聚郑州,谱写新时代数字河南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图片


中国正处于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数字经济发展驱动力强劲。国家不断加大力度推动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政策红利于“十四五”期间有望充分释放。数字化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进行渗透,未来仍有较大的渗透空间。


2022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紧随发展趋势,锚定目标,倾力打造数字盛会。本次规模超3万平方米,设数字化成果、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数字安防等六大展区,拟邀500余家数字领先企业亮相现场,聚焦产业数字化,用解决方案赋能各行业各业,呈现一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数字化专业展。




01


权威背书 政府支持



一年的积累与沉淀,本届博览会再上新台阶,由河南省工信厅主办,更加聚焦产业数字化,用解决方案赋能各行各业。政府主管部门、地方行业协会等支持单位、主协办单位将对相关企业及会员单位下文组团观展,届时各单位领导也将莅临出席。


图片




02


聚焦数字  趋势前沿




全方位展示数字产业、数字经济最新前沿产品与成果,引领技术与科技潮流;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数字科技所带来的便利,提升数字资源和技术在社会的普及度和认知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品牌集结 共话发展



拟邀500余家参展企业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科大讯飞、众诚、中国铁塔、百度大脑、中宏仕蓝、拓普、迪耀、金惠、易宝软件、匠贝、相芯、曙华、鲁威、数说安全、城翰、约克、数慧、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中创算力、美林通、中盾云安、聚合、思微、金瀚、崤云、夺冠互动、天目、天地和兴、利德世普、山石网科、航天金穗、向正、宏博等众多知名品牌同台亮相,全面展示数字领域前沿技术及顶尖新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高端论坛 共享思想盛宴



同期举办十余场高峰与专题论坛,邀请各领域数字经济专家、企业高管、科研学者,深度解读产业链上下游前瞻议题,分享行业权威资讯、观点并进行政策解读,布局行业大市场。现场更有项目签约、路演比赛、专题报道等多场活动从不同角度推动数字产业快速发展,落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和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要求,实现新征程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图片


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发挥数字技术优势,释放数字经济潜力,携手抓住数字机遇,共谋合作发展。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致力于为供需双方搭建高效商贸对接平台,通过持续不断地创新融合,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实现共赢。


图片



第2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

2022.7.1-3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如期相约   欢聚一堂

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

迎接复展

行业盛会  不容错过



图片

▲报名参展▲

图片

▲报名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