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23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0

展商新闻

第2届数博会展商推介︱郑州金惠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国内最早从事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07

图片

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举办的“第2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7月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智融全球 数聚河南”为主题,32000㎡展览规模、500+品牌企业、1000+展位、60000+专业观众。共设六大展区,集中展示各省市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创新成果。


郑州金惠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展位号:E11-1


图片


企业简介


郑州金惠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司成立于1997年,创始团队来自中科院,注册资金2亿元,是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国内最早从事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企业之一。公司专注图像智能识别技术,以图像智能识别技术为核心,建立了人工智能技术、软硬件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和产业应用相结合的完整生态体系。在工业装备/制品在线智能检测、智慧生活创新应用、网络内容安全监测等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市场占有率,为推动我国互联网产业的健康发展、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公司在5G+视觉数据智能技术方面的探索和实践,成效显著。


通过不断地积累和沉淀,金惠科技人工智能产品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的一致肯定,获得了一系列的殊荣。2018年入选工信部首批“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专项”(全国共106家、河南两家,郑州一家);2019年入选工信部“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试点示范”项目(全国137家,河南唯一电子信息企业);2019年入选河南省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名单(河南唯一电子信息企业);2019年入选中国人工智能专利价值及竞争力50强企业,金惠位列第26位(河南唯一);2020年被中国《互联网周刊》评定为“人工智能综合创新50强”(河南唯一)。


图片

公司环境


图片
图片


公司产品

★ 工业装备/制品表面在线智能检测



金惠将视觉大数据智能技术应用在电力、高铁、智慧工厂,并形成了包含检测服务器、智能在线检测装备、平台等一系列具有技术领先优势的核心产品,在该领域属于行业领跑者。


图片

机器视觉工业质检—产品阵列


★ 网络内容安全监测


金惠科技先后承建了中央网信办全国网络举报工作管理平台、工信部域名审核平台、中国移动集团不良信息审核平台三个国家级平台。中国移动不良信息审核平台目前涵盖了移动集团及其25个省公司的不良信息审核业务,成为国家不良信息内容审核的龙头企业。


★ 智慧生活创新应用


金惠科技在AI人像大规模比对,智能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社保认证、无人驾驶方面都形成了自己的优势产品。


图片
图片

智慧城市创新应用系统截图


★ 智能巡检机器人


智能巡检机器人通过对各类设备的信息采集,替代人工进行巡检,实现BIM+GIS对管理内部实现可视化、网络化的智慧运营管理,目前已形成户外轮式、室内吊轨(升降)、室内升降等多个系列智能巡检机器人,已成功落地国家电网、南网、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移动IDC机房、京东机房等单位。


图片

金惠智能巡检机器人


图片


图片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举办的“第2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7月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智融全球 数聚河南”为主题32000㎡展览规模、500+品牌企业、1000+展位、60000+专业观众。共设六大展区,集中展示各省市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创新成果。


第2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

7月1-3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整装待发 如期相约

行业盛会 扫码报名


图片

▲报名参展▲

图片

▲报名参观▲




图片点击“阅读原文”领取参观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