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23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0

展商新闻

协办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 数字化建设的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2-06-07

图片

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举办的“第2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7月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智融全球 数聚河南”为主题,32000㎡展览规模、500+品牌企业、1000+展位、60000+专业观众。共设六大展区,集中展示各省市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创新成果。


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

展位号:T19


企业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简称“河南联通”)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河南省的分支机构,历经邮电分营和四次电信业重组,于200810月在原河南网通和河南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下设18个市分公司,111个县级分公司。是河南省内网络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运营商。


图片


河南联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落实网络强国、强省战略,聚焦“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企业战略,发挥“数字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作用,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联通数智力量。


参展产品

01

中国联通5G专网: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图片

02

5G全连接工厂:赋能企业全要素互联

基于5G网络,实现生产制造企业各类生产要素的全面互联,挖掘数据的价值,实现数据可视、可管、可控。

图片

03

AI智能制造:赋能企业生产合规

图片

04

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科学决策

通过平台的资源开放、价值共享、业务协同服务,实现提质、增效、降本、优服、创新、转型的良好发展成效。

图片

联系方式

官网:http://mall.10010.com/henan

联系人:李璐 18639550107



图片

图片

▲报名参展▲

图片

▲报名参观